《战地4》上海场景曝光 27日揭晓更多游戏细节

  《战地4》专属网页近日如约放出第二张游戏场景"上海",为争取天朝举国封杀的待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战地4》上海游戏场景曝光
《战地4》上海游戏场景曝光

  届时就看有关部门的心情了(以及CoD Online利益方的运作能力)。

  该作更多细节将于3月27号公布。之前有传言指《战地4》的游戏引擎将升级至寒霜2.5版,主机版被限制在60FPS@720p的规格,但与PC版一样支持64人对战。

  另外,VG247综合各方传言指出,下一部CoD(使命的召唤)作品可能被命名为"CoD:Ghosts"。在这之前相关方曾考虑过CoD:饭桶(Phantoms),但最终"Ghosts"副标题胜出。

  据说游戏设定与当前的《CoD:Black Ops 2》类似,使用现代武器但包含某些科幻元素。

  人物的蹲伏与卧倒动作有少许改变,玩家无法实现"海豚跳"但可滑行射击;主机版终于加入了探头动作,卧倒时还能像DayZ那样在地上翻滚。

  多人合作部分不再以基于特定场景的Spec Ops为主,包含某些新元素的合作内容将取而代之。

  单机部分实现可破坏环境的难度并不大,麻烦在于多人部分。设计人员正在谨慎评估多人模式下导入可破坏环境的可行性。

  CoD系列从未接受过可破坏环境的洗礼,甚至在无敌破坏王原教旨主义分子眼中,事先大吹大擂的BF3环境破坏效果与BFBC2相比都存在某种程度的倒退,在多人游戏中贸然引入可破坏环境可能会导致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

  VG247根据某支尚未公布的预告片宣称CoD新作仅限于PC及次世代主机平台,相关方将于5月1号正式宣布此作。

[编辑:包子]
上一篇:《颓废之心》韩服大规模更新 开放等级上限 下一篇:PS3版《暗黑3》PAX展实机试玩视频首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