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妒忌恨 EA临时老总工资也有103万美金

  EA将会付给现任执行主席Larry Probst年度工资103万,毕竟此时战地和FIFA的发行者需要在这个紧急关头找一个John Riccitiello(上个月卸任的EA前执行主席)的接任者。

  联邦文档还显示EA董事会可能还会在Probst任期结束时对其进行一个一次性的无条件奖励,当然其金额仍由董事会决定。

临时EA老总工资有103万美金
临时EA老总工资有103万美金

  当然Probst除了身为EA的执行主席外,他也是董事会成员之一。但他并不享受报酬委员会的工资决定,也不接受任何他在董事会位置带来的聘用费用,不过他也是执行主席。

  Probst从1991年就在EA居于领导职位,并在1991年到2007年身为CEO。他同时也是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现任执行主席并且还在国际奥委会国际关系委员会任职。他过去的职务其中包括动视的全国销售经理和Clorox的全国客户经理。

  干了6年EA CEO的Riccitiello在三月18日从公司卸任,没有达到财政预期目标是其走人的原因。他同EA的分离协议包括24个月的后续公司和其他一些收入,预计470万美元。毕竟得继续发展,EA董事会立即通过一家“领先的人才猎头公司”来从内部和外部的人选中找人来顶替Riccitiello。

  根据某个分析师的意思,比较领先的内部人选包括现任首席营运官Peter Moore和EA的品牌经理Frank Gibeau。但EA没有计划好何时提名新的最高行政官。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国最高水准网游?《Monarch》4月18公测 下一篇:索尼合并日本与亚洲SCE 河野弘担任总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