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高水准网游?《Monarch》4月18公测

  韩国CJ E&M公司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运营、Maius Games历时3年研发的大规模部队战斗网游《Monarch》于今天宣布,游戏将于4月18日开启正式公测。

  这款游戏有别于传统MMORPG网游,以玩家操控部队进行激烈对抗为主题。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弓兵”、“枪兵”等不同兵种进行部队打造,通过实时战斗、圣战、争夺战等内容感受到游戏的战略性。公测版本中,游戏将推出最多容纳万人进行同时对抗的大规模PVP混战系统。

  Maius Games表示,这款100%由韩国引擎、韩国制作的网游,代表了韩国中生代网游企业的最高水准,希望可以获得玩家的支持。

  《Monarch》于去年8月开启首测,历经3次测试,在内容平衡、优化和便捷系统方面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在3月结束的最终封测中,游戏平均日点击率超过30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Netmarble表示,希望《Monarch》能够成为公司新的代表作品,未来将进行丰富的宣传。

Monarch宣传图
Monarch宣传图
Monarch截图
Monarch截图
Monarch截图
Monarch截图
Monarch截图
Monarch截图
  更多精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马里奥做“招财猫”任天堂为3DS销量出奇招 下一篇:羡慕妒忌恨 EA临时老总工资也有103万美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