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合并日本与亚洲SCE 河野弘担任总裁

  索尼计算机娱乐日本与亚洲分公司改组合并为“日本亚洲索尼计算机娱乐”。

  索尼计算机娱乐(SCE)今日发表了一项重大的公司结构调整,裁撤旗下的日本索尼计算机娱乐(SCE Japan)与亚洲索尼计算机娱乐(SCE Asia)两个分公司,整将两者重新合并到新设立的日本亚洲索尼计算机娱乐(SCE Japan Asia),上述3个组织的裁撤与设立等变更措施于今天正式生效。

索尼
索尼

  官方资料显示,新设立的SCE Japan Asia将由原SCE Japan总裁河野弘担任总裁,原SCE Asia总裁织田博之担任副总裁(统辖亚洲业务)。

  同时,新公司还将设立新的战略企划部、经营管理部、发行厂商关系部、开发支持部、第一方发行部、格式质量管理部、商品管理部、债权管理部、日本顾客关系部、日本市场营销部、日本营业部、日本在线服务部、亚洲战略部、亚洲网络事业企划部。

[编辑:莫秋]
上一篇:羡慕妒忌恨 EA临时老总工资也有103万美金 下一篇:《家园》制作团队新作曝光 未定登陆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