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商高层称PS4在几年当中将让PC相形见绌

  《正当防卫》系列游戏开发商Avalaunche Studio雪崩工作室首席技术官谈到了他对PS4的看法。

  Avalaunche Studio雪崩工作室首席技术官Linus Blomberg表示,在未来几年当中,PS4性能将让大多数PC相形见绌。

  Linus Blomberg表示,PS4强大不仅仅在硬件和性能方面,PS4也将成为一种社交工具和一体化的市场,因此PS4将和目前移动设备一样取得成功。

  Linus Blomberg认为,PS4性能非常适合雪崩工作室擅长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雪崩工作室对把开放世界游戏提升到新高度充满信心。Linus Blomberg对索尼为PS4提供8GB统一式内存感到高兴,这意味着PS4在未来几年当中都将胜过PC。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业内人士评:Xbox720将赢得次世代主机大战 下一篇:暴雪官方:《炉石传说》将与魔兽结合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