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4》藏宝图曝光 或暗含惊天秘密

  育碧在今年3月初正式发布了《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正统续作《刺客信条4:黑旗》。从官方的介绍当中我们可以获知,新一代《刺客信条》的故事发生在18世纪初期的加勒比海地区,游戏中具有浓厚的海盗风格。同时,《刺客信条4》还拥有超过50处可探索区域,其中也包括美丽的海底场景。

  今天,一幅名为《秘密宝藏》的游戏地图展现于玩家眼前,这副地图的内容与2月底首次曝光时不同,《秘密宝藏》用红色标记出了包括佛罗里达角、安达列斯在内的四处海岛,似乎预示着这些地方将成为贯穿游戏主线的地点。

  目前,育碧已经确认《刺客信条4:黑旗》将会在今年10月29日和11月1日分别登陆美国和英国市场,涉及平台包括PC、PS3、PS4、Xbox 360和Wii U,而官方繁体中文版的游戏也会在今年11月份与玩家见面。

  另据育碧多伦多工作室负责人Jade Raymond透露,该工作室已经确定将与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一起联手为玩家打造下一部《刺客信条》作品。

《刺客信条4》藏宝图
《刺客信条4》藏宝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打破全女性神话 《女王之刃》加入男性角色 下一篇:《最终幻想14重生》第二阶段测试 重点森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