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主宰》九幽雀再现 试炼测试将启

  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黄子韬担任音乐监制的3D玄幻网游《我是大主宰》,即将于明日11:00开启不删档试炼测试!此前,“功夫熊猫”黄子韬倾情加盟《我是大主宰》任游戏音乐监制;随后不久,他便发起的“寻鸟”事件引发了多方关注,荣登微博话题榜;紧接着,在北京360大厦“3D灯光视觉秀”中,一只巨大的九幽雀破墙而出彻底引燃广大玩家期待。近日,游戏又给大家带来全新的AR互动体验,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再通过摇一摇即可达到让战斗走出显示屏,与九幽雀面对面“线下”实时PK!

  “九幽雀”是小说中的重要角色,拥有上古不死鸟的血脉,后来得到北溟龙鲲的精血成功进化成为九幽冥雀,她与主角牧尘血脉相连,多次救牧尘于险境。《我是大主宰》将小说中的灵兽玩法进行还原,随着剧情的深入,玩家也会得到她的助力,永久增加各方面的属性,并且获得该灵兽的天赋技能,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培养、进阶灵兽来解锁更加强力的灵兽,进阶之后的灵兽不仅会有更加强力的技能,附身之后的外观也会更加酷炫!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开创性使用了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的《我是大主宰》,自公布起便备受好评,这与其“即触”式全景互动和全3D动态场景无缝结合不无关系。通过这些技术的完美呈现,游戏的代入感和互动性给游戏带来极高的可玩性。但是在游戏发布前,游戏品质的优越性如何展现?通过这场异常火爆的AR技术,玩家们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一二。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AR技术即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是目前虚拟现实结合的一个技术方向,它可以将真实世界信息和虚拟世界信息“无缝”集成。此次,《我是大主宰》联手北京影院倾力推出的AR互动活动,从产品的功能点出发结合新技术与玩家进行真实的互动,玩家只需要通过手机扫描大屏幕中的二维码,就可以马上召唤九幽雀到你的身边,与它一较高下。通过AR技术,《我是大主宰》不仅展现了真实世界的信息,而且将虚拟的信息同时显示出来,两种信息相互补充、叠加,不仅给玩家们带来战斗中超爽连击的畅快体验,也直接将玩家置身于游戏场景中体验紧张刺激的氛围。在AR互动活动现场,活动刚开始就受到大量路人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到与九幽雀的战斗中,场面异常火爆!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10月28日上午11时,《我是大主宰》试炼测试正式开启,届时将为广大玩家奉上精美绝伦的游戏盛宴。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画面极尽真实细腻诠释视觉盛宴;万道争锋浩淼天地,极致战斗激情四射;角色养成简单多样,盖世神通位列天尊;操作便捷易上手,双端互通尽演恩怨情仇。结合游戏多元化玩法,大千世界尽在掌握!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我是大主宰》10月28日试炼测试即将开启,马上加入,万千世界等你主宰!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仓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版本全面解读《虎豹骑》冠军玩家采访实录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开启 热门玩法大搜罗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