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OG公司动作新游《AIMA》4月16日首测!

  韩国曾经制作了《永恒冒险》《格斗Club》和《艾尔之光(微博) 》等知名游戏的研发商KOG公司公布了其正在开发的动作新游《AIMA》(Aima: Chronicle of Terahnoir),并宣布将于4月16日开始首测。

 

  本作与其之前设计的普通2D横版格斗游戏不同,它的游戏方式并非副本闯关,而是有野外地图的设定,并且使用的是3D视角。从本次公布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里的3个职业——近战攻击的人类骑士,充当坦克的野兽拳师巴肯,能治疗己方的法师类型的巡查者。每种职业都有更高级的形态,通过进化而成。巡查者能够进化成Ayr,拳师进化成Lion,骑士进化成暗黑捆缚者(Dark Binder)。

 

 

  第10000名注册玩家将获得CBT资格,祝,好运!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艾尔之光制作商新作《AIMA》曝光 16日首测 下一篇:《生化奇兵:无限》背后艺术家精美画作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