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主打女性休闲牌 用触摸板吸引开发者

#A#21#a#  [导读]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主席兼董事长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日前表示,公司计划让PS4游戏主机对女性玩家和休闲玩家更具有吸引力。

  据信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发行的PS4游戏机是日本巨头索尼在七年以来发布的首款大型游戏主机,该款主机同样被视为是索尼公司未来发展的关键。

  “当然,我们并没有将游戏主机的外表变成粉色这类的打算。”豪斯对媒体表示说。

  “我认为其中的关键就是为各种不同鉴赏力的人们——包括那些不断增加的女性人群——创作出不同的游戏。而不仅仅只是那些激烈火爆的枪战游戏。”

索尼公司来自英国的老板安德鲁·豪斯
索尼公司来自英国的老板安德鲁·豪斯

   豪斯同时暗示,PS4游戏主机手柄上的触摸板将会让PS4成为一个队休闲游戏玩家更具吸引力的平台。他认为这项创新设计将会帮助索尼打入市场,并制造出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一样的全球热点。

  而《愤怒的小鸟》之所以能成为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平台上的一个大赢家,大部分原因就在于它深受女性玩家们的喜爱。

  “重点在于要让那些游戏的开发者们——特别是那些将会制作出下一个《愤怒的小鸟》的开发者们——对PS4平台抱有兴趣。而事实上,他们也确实如此。”

  不久前,PS4的首席系统建造师马克·塞尔尼(Mark Cerny)也曾对外界介绍了索尼公司此次制作的游戏主机为何会是一款开发者友好型的游戏机。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国军队》新作今年发布 招募高玩测试 下一篇:韩Q版竞技新游《全民踢足球》10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