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归来《大海战2》欧美服4月18日公测

  Nexon近日宣布,旗下新作《大海战2》欧美服将于4月18日开启公测,国服的《大海战2》并不是这款作品,而是中国的一个独立版本。

  据官方介绍,本作采用了全新的3D画面,意图最大的程度还原海战的真实与残酷,在游戏中将允许最多64名玩家同场进行PVP,官方将提供德国、英国、美国、日本的170艘船舰供玩家选择。

  在游戏近期举行的开放测试中,官方提供了两种游戏模式供玩家选择,一是玩家对拼比积分的全面战争模式,二是要占据据点的基地占据模式,官方表示已经从玩家的反馈中收获了很多修改的好建议,对游戏的未来有了愈发充足的信心。

《大海战2》宣传图
《大海战2》宣传图
《大海战2》宣传图
《大海战2》宣传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表现不佳该整顿? Slant Six工作室暂时下岗 下一篇:韩新游《特洛伊VS斯巴达》视频赏 4.12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