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不佳该整顿? Slant Six工作室暂时下岗

  知名的“雷作”《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以及《海豹特种部队》三部曲的开发商Slant Six Games最近传出消息进行了裁员。今天早些时候该工作室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没有透露有多少职员被“下岗”。

  不过该工作室称此次下岗只是暂时性的。一旦其新项目获得了充分的资金,职员们又会回到公司继续开工。

生化危机截图
生化危机截图

  该工作室的一位发言人称:

  “可以确认,我们工作室今天进行了临时性的裁员。这一必要措施是为了缩小团队的规模,降低在寻找新项目的过渡时期的成本。一旦为新项目找到充分的资金,所有职员都会回到岗位上来。”

  “目前Slant Six Games有多个游戏项目正在开发,我们期待在找到合适的发行商或投资商之后,这些项目可以顺利上市。”

[编辑:莫秋]
上一篇: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暗黑3有所增长 下一篇:霸气归来《大海战2》欧美服4月18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