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马逊:《FIFA 14》或将登陆PS4和PC

  尽管上周索尼的PS4发布会上没有出现EA的任何一款游戏,但是同其他游戏一样,《FIFA 14》也是确定登陆PS4平台范畴游戏花名册中一员了。其他游戏包括《恶名昭彰:私生子》,《杀戮地带:暗影坠落》,《见证者》,《看门狗》,《Knack》,《暗黑破坏神3》和《命运》。

亚马逊截图
亚马逊截图
亚马逊截图
亚马逊截图

  页面说明:“通过PS4发掘未来。今天就注册吧,一旦你能预定后,你将收到我们的邮件。”

亚马逊截图
亚马逊截图

  不过根据下面的图片显示,《FIFA 14》不但要登陆PS4,PC,当代的主机平台包括PS3和Xbox 360也会照顾。但是在官方尚未正式公布前,零售商的放声我们也不能完全信以为真,不排除捏造的可能。

亚马逊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任天堂全球打击盗版行动 最优先观察中国 下一篇:战争机器之父:任天堂必须要退出硬件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