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改编游戏成功 火影究极风暴3全球销量120万

  NAMCO BANDAI Games 宣布,18日发售日本版PlayStation 3、Xbox 360 专用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包含此前三月抢先发售的欧美版在内,游戏全世界累计出货量已于4月18日突破120万套。

影视改编游戏成功 火影究极风暴3全球销量120万
影视改编游戏成功 火影究极风暴3全球销量120万

  《火影忍者》游戏系列制作人佐佐木夕介感言

  4 月 18 日发售的《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这次在全世界的累计出货套数突破120万套,是系列12部作品中起步成绩最佳的作品,这全都要归功于本系列的世界各地忠实玩家,以及各方相关人士的鼎力支持。

  本作是以《火影忍者》史上最壮烈的战事第四次忍界大战为主,玩家将可从中品味到深刻的故事内容。在敝公司与开发公司Cyber Connect 2 通力合作下,让游戏尽可能将原作世界观及温馨感百分之百地传达给玩家,而完成的作品终于也得以受到如此多玩家支持,这是我们的荣辛,同时也感到未来的责任更加重大。未来我会仍会继续努力,还请大家不吝支持指教。

[编辑:夜雨]
上一篇:Google将推Android游戏中心 支持多人在线 下一篇:韩媒体爆料:《合金装备》收藏版将登陆PS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