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神秘网游揭盅 腾讯或将再次改写动作网游格局

  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到这个时间已经接近尾声。这次新品发布会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腾讯游戏将会密集地公布一系列品牌重大规划和人气网游大作最新动态,并进行了多款新品首发,更是在预热阶段便放出七大悬念站,广泛引起了众多媒体与玩家的关注。除了众多期待大作的曝光以外,诸多神秘新游也正式亮相,其中占绝大部分比例的都属于动作网游范畴,甚至还包括了被誉为DNF接班人的韩国新作《MF》——看来今年的腾讯,在LOL稳占世界第一网游的基础上,再次把目光瞄准动作网游方面。下面让我们来纵览其旗下的主要动作网游大作:

  >>>>进入腾讯游戏UP+发布会直播专题

  怪物猎人ol

生命不息,狩猎不止!
生命不息,狩猎不止!

  它是PSP史上最经典的游戏,甚至可以说它挽救了PSP,但是它的模仿者们几乎都以失败告终。不过,经典并非无法复刻——它来了,从PSP上移植到了PC,从多人局域网联机到网络游戏。我们见证了《怪物猎人》的崛起,也将见证它步入巅峰。

  Mystic Fighter 中文名《魂之猎手》

  腾讯游戏代理的新作,内部称其为“DNF接班人”。由Dadam Game公司开发的MF致力于诠释超越同类型游戏的表现形式,展现出真正的“核心”(从游戏的原名core fight可见一斑)。凭借充满强力动作性的打斗元素,MF在韩国就以极高的品质获得了来自各方的广泛关注。有了DNF的运营经验,相信MF在中国的旅程将会顺风顺水。

  剑灵

  令人叹为观止的轻功、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拳拳到肉的打斗感、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搞怪幽默的任务情节……总而言之,《剑灵》已经具备了成为最顶级大作的潜力。三测在即,玩家们所熟悉的风格、华丽的画面、增强的动作性和淋漓尽致的暴力美学都将席卷而来——准备好迎接这款东方武侠网游了吗?

剑灵
剑灵
上一篇:两年汗水无限感慨 盘点《全球使命》经典PVP战场 下一篇:迅雷十年巨献 超绚玄幻网游《龙刃》震撼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