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首批门票月底开售 外媒预测重磅消息

  暴雪宣布,2013年官方主办的嘉年华活动预定将于11月8日和9日举行。门票将分两个批次销售,其中首批次将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4月24日晚上7点至4月27日上午10点开卖,售价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085元)。

  国外媒体猜测今年的嘉年华活动将会展出众多重量级游戏的最新进展,包括:

  1.《暗黑破坏神3》:PS3版可能会公布上市日期,PS4版可能会公布变动细节,也不排除登陆下一代微软家用游戏机的可能。此外,PC版也有望迎来重要新补丁和首个资料片。

  按照暴雪一贯的作风,这极有可能实现,因为PC版的游戏已经发售了相当长的时间。虽然今年暴雪发布了大量的主机版资讯,而且暗黑3仍然在通过一个个补丁进行较大的改动,暴雪也许会推迟发布关于资料片的消息。

  2.《星际争霸2》:在完成了“虫群之心”的开发后,工作团队已经开始动手制作第二个资料片“虚空之遗”了,等到11月份应该会有情报曝光。

  3.《魔兽世界》:肯定将会公布新资料片的消息。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就像魔兽世界以前的资料片一样,暴雪喜欢把重磅消息留到嘉年华上公布,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4.《暴雪全明星》:本作早在2010年的嘉年华活动上首次公布,三年后几乎肯定将会成为今年嘉年华活动上的重点。

  暴雪一定很愿意在今年的嘉年华上向大家展示它,并给予玩家更多的细节,比如它是如何作为一款包含微交易的免费游戏运营的,也许就像是其他在线Dota类竞技游戏那样。

  5.《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这是一款上个月刚刚公布的免费卡片网游,将于七月份开始公测,预定将于今年内上市,11月的嘉年华活动上肯定有它的踪影。

《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
《炉石传说 魔兽英雄传》

  因为炉石传说是一款免费的电子化的游戏,暴雪完全可以在Beta测试以后的短时间内令它上线,所以我推测11月嘉年华举办时,这款游戏可能已经上线了。

  6.“泰坦”计划:虽然已经秘密开发了多年,但暴雪仍可能会选择继续保密,不确定是否会在今年的嘉年华活动上亮相。

  鉴于今年的嘉年华上可能已经有了足够分量的内容,暴雪也许不会提及泰坦计划,或者也许我们会得到关于它的一点点前瞻或是一段短小的预览。不过现在谁也不敢打包票。

  此外,限量发行的嘉年华公益晚宴门票预定将于美国太平洋夏令时5月1日晚7点开售,售价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0元),所得将捐献给奥兰治县的儿童医院。无法光临现场的玩家可选择观看免费网络直播,也可付费购买虚拟门票收看高级转播,暴雪将在稍后公布细节。

[编辑:莫秋]
上一篇:使命召唤创始人欲开发新游 网络筹资失败 下一篇:国外媒体曝光《赤血OL》韩服二次内测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