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暗黑3有所增长

  近日,有西方媒体分析人士认为,《LOL》可能已经超过《魔兽世界》。分析依据来自DFC数据调查公司,根据GamesIndustry消息,DFC的PC游戏报表只涉及在北美和欧洲的“核心”PC游戏,不包括在一些服务器(比如Xfire)上——休闲和基于浏览器的游戏。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该报告涵盖北美和欧洲地区,基于DFC Intelligence PC Game Meter服务,结合了多种渠道的数据,包括来自Xfire的2300万用户实时数据。报告显示,英雄联盟 (微博)的游戏远超暴雪的《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持续流行展示了免费MOBA类游戏持续增长的趋势。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http://news.yzz.cn/ku/yxlm/"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英雄联盟》的游戏次数在过去一年中持续增长,本季度,排名前20的PC游戏次数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8%。

  “2012年很多的PC游戏大作都推动了游戏的发展,包括《暗黑Ⅲ》,《激战Ⅱ》,《我的世界》,《坦克世界》以及Valve的《反恐精英》(CS)系列游戏”,DFC分析师David Cole补充说。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报告:欧美地区LOL远超魔兽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吉田修平表示索尼并不想让ps4上只有fps游戏 下一篇:表现不佳该整顿? Slant Six工作室暂时下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