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4》制作遇困难 连Demo都弄不出来!

  作为潜行类3A级大作鼻祖,神偷系列的新作《神偷4》绝对是玩家最期待的次世代游戏之一。但最近有内幕人士爆料,该作的开发工作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前景不容乐观”。

  据Poltgon报道,由于政治腐败,创意的困惑并缺乏开发商监督,导致了《神偷》制作成本急速膨胀,阻碍了游戏的创作,并导致了许多员工的离职。

神偷4
神偷4

  还有更糟糕的,“目前经过大量修改的虚幻3版本的《神偷》根本不能载入VS”不光如此,他们还称EIDOS蒙特利尔在GDC上展示的《神偷》宣传视频使用了许多编程欺骗技巧,比如关闭了NPC的AI,因为当同屏人数增多时引擎会出现问题。

  你们可能问什么是VS:

  VS全拼Vertical slice,是游戏界的术语,它用来集中展示游戏未来艺术,设计,游戏性和基调。Vertical slice由一个小团队制作,并可以帮助发行商决定这款游戏项目是否能够进入全部完成阶段。换句话说,就是给投资人看内部demo而已,投资人再决定是否投资。

  这就意味着,这款游戏根本就是个残次品。

  在2013年GDC上,SE展示了还在研发中的《神偷》,原先还准备放出试玩下载的,但由于SE内部对游戏十分不满意,之后便不了了之。

  《神偷4》计划于2014年上市,Edios Montreal是否能化腐朽为神奇?只要游戏的最终上市版本能达到GDC上演示的水平,对他们来说就是成功。

[编辑:莫秋]
上一篇:《剑灵》韩服六人副本加入复活系统 可原地重生 下一篇:幽灵来了 动视将于五一正式公布《使命召唤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