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急切? 育碧《刺客信条5》已经提上日程

  《刺客信条4:黑旗》才刚刚正式发布不久,现在就有消息显示育碧又开始着手筹划下一部《刺客信条》游戏了。

  来自育碧多伦多工作室的负责人Jade Raymond今天向媒体透露,她的团队目前已经与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就下一部《刺客信条》游戏的开发工作结成合作关系。

  《刺客信条4:黑旗》官方繁体中文版预告片

  Jade Raymond介绍称,目前自己团队所负责的《彩虹6号:爱国者》多人地图的已经制作完成,同时《细胞分裂:黑名单》的开发工作也接近尾声,所以工作室是时候制定下一步的工作内容了。

  据悉,未来多伦多工作室将开展5款游戏的开发工作,其中包括两个对于育碧来说至关重要的合作项目,两个独立项目和一个《细胞分裂》系列作品。

  从此前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刺客信条4:黑旗》的官方繁体中文版将在今年的11月份率先发行Xbox 360和PS3两个版本的游戏,而PC和PS4平台的发售计划则尚未确定。同时,名为《刺客信条:凤凰涅盘》的PSV独占游戏预计也会在今年秋季发售。

[编辑:莫秋]
上一篇:欧游戏公司King日活跃用户5000万 逼近Zynga 下一篇:Mozilla的浏览器将来或能运行大型3D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