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挑剔!《神偷4》PC版绝不是主机版复制品

  EIDOS蒙特利尔近日接受StrategyInformer的采访,负责人Stephane Roy称,即将到来的《神偷4》不会是主机版的移植或者拷贝。根据Roy称,PC玩家玩起来完全不同,多亏了键鼠组合。对于主机键位,他们尽力能做好。

  Roy称“不必说我们的PC版本极其重要。用键鼠玩游戏完全不同,我们肯定会支持的很好。在制作PC版时,我们换位思考,把自己当做PC玩家。对于主机版则又是一种情况。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让PC版不是主机版的复制品。”

  有趣的是EIDOS蒙特利尔在与Nixxes合作开发《神偷4》的PC版。名字也许你不熟,但他们是《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杀手5:赦免》和《古墓丽影9》PC版的开发者,良心的代表,业内几乎挑不出更好的了。

  《神偷4》将于2014年上市,登陆PC、PS3和Xbox 360平台。

[编辑:莫秋]
上一篇:旅途非终点 陈星汉下部作品将改变游戏产业 下一篇:索尼新作《墨西哥英雄大混战》新图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