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艺术家,就是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人,或许这款作品并非是开创先河,但是who cares,这是我见过的做的最好的忍者神龟小人偶。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这些忍者神龟小人偶完全是由彩色的扎口线做成的,出自外国网友justjake54之手。扎口线,通常是用来捆绑电子产品线的,例如USB线。来看看作品吧!

  达芬奇和拉斐尔还有米开朗基罗看上去还挺酷,不过爱因斯坦看起来就,仿佛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因为一开始我认为他手上拿的可能是法国棒饼干,这种饼干只会出现在橄榄球或者棒球赛场里食品零售店里。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不过,我们不得不佩服创作者的奇思妙想和精湛技艺,欢迎广大有才的网友也放出你们的作品。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首席设计师:wow不会改成非锁定动作网游 下一篇:《FIFA 14》由GAME零售商在2013年10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