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首席设计师:wow不会改成非锁定动作网游

  《魔兽世界》5.3即将更新,暴雪首席设计师 Greg Street(网名螃蟹)在接受台媒采访时就目前盛行的无锁定攻击动作MMORPG发表了看法。

螃蟹(左)和 Brian Holinka(右,暴雪资深设计师) 接受电话访问
螃蟹(左)和 Brian Holinka(右,暴雪资深设计师) 接受电话访问

  当被问及现在新生的MMORPG游戏采用无锁定战斗操作,研发团队对于这方面有什么看法时,螃蟹这样回答:

  “无锁定战斗操作是很有趣的玩法,但我们要考量到《魔兽世界》已经有9年了,如果我们进行如此大的变动会有很大的风险,这样的修改可能会浇熄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我不认为无锁定战斗操作的改编会适用于《魔兽世界》。”

  你愿意《魔兽世界》改成非锁定攻击动作网游吗?

[编辑:夜雨]
上一篇:紧追移动互联浪潮《女王之刃》将推手游版 下一篇:变废为宝 玩家自制扎口线忍者神龟玩偶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