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积极准备E3展 将发布合金装备5等大作

  展会上将会放出更多《合金装备5》,《恶魔城:暗影之王2》和《实况足球》的更多信息Konami已经确定他们将出现在6月6号的E3展会上。展会承诺将会放出一系列的“重磅消息,许多新的预告片和采访”。

  Konami的展示中将放出新的《合金装备5》和新一代《实况足球》的相关消息,《恶魔城:暗影之王2》的工作室MercurySteam将放出新的预告片。时间锁定为当天的欧洲时间19:00(英国时间18:00)。

  本周早些时候,全年财务简报发表,Konami认为:“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领头羊产品--合金装备系列,和通过积极准备来有效利用在2013年6月举办于美国洛杉矶的E3展会。”

合金装备5截图
合金装备5截图
合金装备5截图
合金装备5截图
合金装备5截图
合金装备5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vidia游戏掌机6月份将上市 售价350美元 下一篇:谷歌推出全新Play Game服务 支持多人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