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全新Play Game服务 支持多人对战

  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会上谷歌推出的全新的Google Play Game服务。Google Play Game服务一共拥有四大特性,首先,其支持云存档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登录Google+账号在云端保存游戏进度,即便更换设备也可以继续进行游戏。第二,其拥有一系列成就系统(类似苹果的GAME CENTER),第三,Google Play Game加入了游戏排行榜功能,用户可能在好友间比拼游戏等分等数据(对于神庙逃脱等游戏很有用),最后,Google Play Game服务还将支持联网多人对战,用户可以联网向好友发出游戏邀请,并进行对战或共同完成游戏任务(可惜现场演示没能成功)。

  此外,Google Play Game服务不单单局限于Android平台,其还将登录iOS及Web平台,这对于苹果的GAME CENTER来说很可能将造成极大的冲击。Google Play Game将会从今天起提供下载。

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谷歌IO开发者大会
谷歌IO开发者大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Konami积极准备E3展 将发布合金装备5等大作 下一篇:恶趣味手游《鸟屎大作战》:让粑粑再飞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