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第一人雷人集锦3:会PS的屌丝伤不起

  如果人生是一场游戏,那屌丝人生就属于地狱级的难度,没钱没房没车没老婆,而游戏的终极目标就是逆袭高帅富,赢得金钱与美人归。在奔向终极目标的这条路上,各种各样的奇葩成就等着你去创造与完成,来参加《斗破苍穹OL》“谁是中国屌丝第一人”大型励志点评活动,秀出你的故事,就能获得专属你的人生成就!

  斗破苍穹专题  斗破苍穹下载  斗破苍穹官网

  成就奖励:

  10元Q币、雷蛇键鼠、iPad、4999元梦想基金……数十个奖项、万元豪礼让你拿到手软,还能与5大女神评委零距离接触,浪漫邂逅!

  屌丝第一潮男保安 用行动宣誓屌丝不哭

  来自农村的一名普通保安,放弃了家里一亩三分地的安逸生活,毅然决然选择北京这座大城市,如他自己在参加活动是所说:“我没有什么学历,也没有什么好本事,但是我有的是一膀子好力气和嫉恶如仇的正义感,我觉得保安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再适合不过了,虽然这份工作挣的工资微薄而且还会经常遭到别人的歧视和轻蔑,但是我选择我当一名保安我义无反顾,我选择当一名保安我傲娇!我是小保安,我为自己带盐!”

被女网友评为最潮的男保安
被女网友评为最潮的男保安
怀着演员梦的最帅男保安
怀着演员梦的最帅男保安
及时制止翻越围墙的不文明行
及时制止翻越围墙的不文明行
及时制止翻越围墙的不文明行为
及时制止翻越围墙的不文明行为
手机上网也是保安的重要娱乐手段
手机上网也是保安的重要娱乐手段
上一篇:奖励快决提!三步搞定《天下3》清明活动 下一篇:《英雄三国》受吉列与英特尔热捧 多家国际品牌厂商欲达成合作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