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飙车》开发商Q1财报:收入超4亿元

  Gameloft财务报告显示:第一季度销售增长21%,达到5420万欧元,F2P模式成为主要盈利方式。

  Gameloft刚刚放出了今年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数据显示年度增长21%,总额达5420万欧元(约合4.288亿人民币)。

《狂野飙车》开发商Q1财报:收入超4亿元
《狂野飙车》开发商Q1财报:收入超4亿元

  VG247今天下午刚得到报表,并且从报表中得出结论,Gameloft第一季度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销售比去年增长了71%,占公司总销售的60%,相比于今年的数据,去年的比重是43%。

  免费游戏模式被证明是Gameloft的主要盈利方式,智能手机游戏在软件市场中销量,有67%都是来自于免费游戏。报表显示游戏《现代战争4:零点行动》,《战争世界》,《彩虹小马》,《冰河世纪》,《混沌与秩序》,《里约热内卢:圣徒之城》,《狂野飙车7:极速热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发布的《地牢猎手4》,《钢铁侠3》,《混沌与秩序决斗》也将是2013年游戏市场的重磅炸弹。

  Gameloft下一季度的财务报表将于本年度7月25日放出。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时空裂痕》美服实行免费运营 国服维持现状 下一篇:育碧对《看门狗》寄予厚望 销量将超过刺客信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