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3月29日快乐测试 宠物特色介绍

  《神武》3月29号即将开启快乐测试,曝出图片显示画面清新唯美,萌宠可爱,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下《神武》的宠物特色。

  新服推荐:电信“群英荟萃”,网通“独孤求败”

  得力作战好伙伴

  《神武》萌宠可爱,造型多样,萝莉宠小昕自然拥有很多拥趸,而背着小雨伞的小黄鸡吉祥哥也很受欢迎。《神武》中宠物有其自身的属性、技能和资质,可以参加战斗,成为得力作战伙伴。宠物造型百变,个性也千差万别,卖萌耍宝,装酷搞怪,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宠物,携带自己喜欢的宠物行走三界,心情也会很舒畅!

 彩虹桥上的小昕
彩虹桥上的小昕

  技能属性有个性

  《神武》中的宠物拥有不同的技能和资质属性,技能多姿多彩,资质多种多样,同类的宠物,不同的感觉。宠物在升级时还有可能会领悟技能,那种喜出望外的感觉真的很棒。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宠物护符为宠物增加技能,还可以通过技能书为宠物打造技能,打造出属于你的独特宠物。宠物的技能组合也是玩《神武》的一大乐事,好属性配合上好技能,可爱宝宝变身强力战士!

 霸气萌宠
霸气萌宠

  装饰变色更漂亮

  《神武》宠物如果造型与别人“撞车”了怎么办,不用担心,装饰染色来帮您。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想要更换宠物颜色,可利用对应等级的玲珑花对其进行染色,使它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变换颜色,宝宝更加拉风!

佩戴饰物的僵尸
佩戴饰物的僵尸

  炼化资质变强大

  《神武》宠物可爱,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独特的资质,玩家朋友如果获得一个还不错的宝宝,但对宝宝一些属性还不够的满意话可以通过“资质炼化”来为其增强实力,把一个平庸的宠物打造成为一只极品宠物。两只宝宝还可以通过“炼妖”合成为一只全新的宠物,天生我材必有用,没有宝宝是废的哦。宠物系统玩法多,变强大有方法!

 变强大战斗吧
变强大战斗吧

  变身萌宠更强力

  《神武》中玩家不仅可以携带萌宠,更可以通过变身化身萌宠,体验不同造型的乐趣。玩家通过使用变身卡能够变为不同类型的宠物,还有一定的附加能力或属性哦,好看又实用。喜欢PK打怪的喜欢变身,特爱搞怪的你也会喜欢变身。你可以同朋友一起化身5只猴子浩浩荡荡地进军天宫,或是变身幽魂吓唬长安城中小朋友,各种搞怪,搞笑好玩。呼朋唤友,一起来搞怪吧!

看我变身萌宠
看我变身萌宠

  怪物图鉴——不只是收集

  《神武》中怪物图鉴玩法,在有着收集物品玩法乐趣的同时,还有更多的实用性哦。收集完成四张图鉴碎片能触发相应的“图鉴任务”,完成怪物的图鉴任务后,玩家会得到一张炼魂符,可以与相对应的普通变身卡合成为变异变身卡。完成任务还能看到独特的宠物介绍及该宠物的口头禅,诙谐有趣。收集图鉴乐趣多,实用性也很强!

怪物图鉴碎片
怪物图鉴碎片
芙蓉仙子图鉴
芙蓉仙子图鉴

  神兽珍兽勤劳会有

  《神武》中有很多外形可爱,技能强力的神兽珍兽,它们同一般宠物相比,有着更加漂亮特殊的外表、优秀的天生技能、优秀的初始资质,它们还可以通过进修来提升能力。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神兽寿命永远不会减少。《神武》中很多活动都有神兽珍兽作为奖励哦,积极参与活动就有可能获得能直接兑换神兽珍兽的源生之灵。玩家还可以通过勤劳努力积攒神兽之灵来获得神兽,通过努力,不花一分钱也能拥有神兽,真正快乐免费!

 神兽小龙人
神兽小龙人
 神兽大集合
神兽大集合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并肩作战拯救《曙光之城》游戏的斯特莱恩 下一篇:SCG电子竞技平台资讯发布会 开启你的职业竞技之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