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武侠魅力难挡 《武魂》公测开服全线飘红

  千呼万唤始出来!3月28日,备受玩家期待的“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正式启动公测。公测当天,无数玩家涌入《武魂》江湖,百余组服务器全线飘红,游戏里人山人海,游戏外数千人排队,一片盛况空前的火爆景象。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至尊新手卡

  作为首款采用双引擎打造的“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四年磨一剑的《武魂》在引擎技术、游戏画面、打击感、操作手感、互动玩法等方面都有革新突破,此番公测火爆,实属情理之中。

  大众视角看公测:服务器全线爆满 游戏内人多怪少

  《武魂》公测大幕刚刚拉开,等候多时的玩家们便迫不及待地冲入游戏中。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游戏服务器全线飘红, 处于爆满状态。手脚稍慢的玩家不得不接受排队的命运,排队人数呈几何数增加,很快便增至数千人。而这一切早在官方预料之中,早已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增开新服。

数十组公测新服全线飘红
数十组公测新服全线飘红

  挤入游戏的玩家们也面临着幸福的烦恼。作为角色诞生地的六大门派场景,均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各门派的任务NPC被玩家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场景内的怪物们更是惨遭玩家轮番蹂躏。据在场的玩家介绍:怪物刷新后的存活时间不足1秒,这是因为杀怪的玩家实在太多,各个刷怪点都是人头攒动,往往是几十名玩家抢一只任务怪,战斗在须臾之间便结束了。游戏的火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另类视角看公测:史上最忙代言人 古今“最惨NPC”

  热情的玩家们造就了《武魂》的公测盛况,游戏内忙忙碌碌的NPC则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武魂》火爆的人气。

  “武尊范冰冰”是研发组为《武魂》形象大使范冰冰量身定做的NPC,暂时负责给玩家派发新手大礼包。自公测开启后,武尊范冰冰一直在重复一个流程:欢迎新玩家,派发大礼包,送新玩家踏上征途。每一秒钟都会有玩家同范爷打招呼,领取礼包,范爷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堪称史上最忙代言人。

  与范爷相比,游戏里的怪物NPC们不仅很忙,而且“很惨”。门派场景内,一只怪物被数十位玩家围剿的情景随处可见,最惨的是连个上镜头的机会都没有,刚一露脸就被“穷凶极恶”的玩家给干掉了。做怪物惨到如此地步,也算是空前绝后了。

武魂公测人气火爆超乎预想
武魂公测人气火爆超乎预想
《武魂》众战将围观女神NPC范冰冰
《武魂》众战将围观女神NPC范冰冰

  火爆原因揭秘:想玩家之所想 精品网游才是玩家们的爱

  有道是“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武魂》能获得无数玩家的青睐,与网易“坚持精品开发”的理念,以及游戏自身日积月累的优秀元素息息相关。

  为解决画面美观和动作真实的难题,《武魂》选择了业界罕见的双引擎系统,并推出了“动态高光”与“柔骨”系统,令游戏画面栩栩如生,战斗动作和战斗打击感流畅逼真。

画面栩栩如生,战斗动作和战斗打击感流畅逼真
画面栩栩如生,战斗动作和战斗打击感流畅逼真

  为提升玩家的操作手感,《武魂》独创双操作(锁定/无锁定随意切换)模式,并在其独有的“动作预判”系统支持下,让玩家彻底告别站桩战斗,享受操作带来的乐趣。在战斗中,针对于怪物或敌人不同角度和力度攻击,玩家可以选择躲闪、格挡、轻功飞跃等多种应对方式;此外玩家还可以迅敏抢招、见招拆招,通过对战局预判抢夺胜利先机。同时,《武魂》还推出了血统、门派江湖双技能、灵魂、境界、骑战与武魂技等六大战斗辅助系统,极大地提升了玩家的操作空间。

挑战《武魂》顶级团队副本定襄城
挑战《武魂》顶级团队副本定襄城

  为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武魂》首创“碎片式”玩法,让每位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归宿感。时间充足的“骨灰级”游戏迷,可以挑战“定襄城”等大型副本,也可以参加“霸王大陆”城战,享受战斗带来的激情。朝九晚五的上班一族,可以挑战耗时较短的巴国宝库、破碎梦境、生死格斗、擂台赛等几十种副本、竞技场,让你练级、夺宝、挣钱“三不误”。就算是悲惨的“加班党”,也可以参与夺宝奇兵、生存大考验、恶人谷龙虎斗、菜篮子计划、守护大本营、采菊东篱下等纯休闲活动,忙里偷闲几分钟,用游戏来放松紧张的心情。

游戏新场景破碎梦境
游戏新场景破碎梦境
《武魂》趣味休闲玩法:夺宝奇兵
《武魂》趣味休闲玩法:夺宝奇兵

  公测前夕,国际巨星范冰冰受邀加盟网易,助阵《武魂》电影级研发。此举彰显了网易打造“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的决心,也为《武魂》赚取了极高的人气。随后,《武魂》公测版推出的全视角系统、160套电影级武侠交手动作、恍如电影大片的城战玩法等新内容,也预示着《武魂》电影化改造计划进入了实质阶段。可以预见:公测后的《武魂》势必会精彩内容频出,创意玩法无限,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电影级体验。

  面对如此佳作,心明眼亮的玩家们怎能不疯狂?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火爆官方论坛:http://wh.netease.com/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莫秋]
上一篇:逆战翻唱大赛落幕 万人齐唱“逆战狂野” 下一篇:《天下3》觉醒技爆料 体验超强力瞬发快感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