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正式承认自己为Xbox One的芯片设计合伙人

  微软已在周二的时候,给出了其新一代xbox One游戏主机上的单芯片硬件解决方案的部分细节,但是并没有提及是哪家公司帮助设计的。事实上,尽管传言早就已经吹遍了大街小巷,微软仍未在其官方资讯稿中提及这一信息,直到《连线》(Wired)把它挖了出来——其实就是AMD。随后AMD也在自己的AMDGaming Twitter账户上承认了这一点。

  在外媒Neowin向微软发电邮询问之后,该公司也证实了AMD就是它的合伙人。

  正如周二的报道,Xbox One拥有一颗八核心的CPU、并且附带了一个每运算周期能处理768个操作的GPU。该单芯片解决方案还包括了8GB(GDDR5)的内存、音频处理器、以及其它东西。

  索尼公司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4游戏机,其采用的也是AMD的处理器解决方案。与Xbox一样,PS4的芯片上也有8个核心,并且有8GB的板载内存。

  任天堂公司的Wii U游戏机,仍采用了一个旧版的AMD Radeon图形处理器,但其CPU却是基于一颗IBM的PowerPC设计的。

xboxone
xbox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传FIFA 14仅支持新主机ps4和xbox one 下一篇:E3将公布《极品飞车》《星球大战》制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