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将公布《极品飞车》《星球大战》制作计划

  昨天的Xbox One发布以后,EA也相继公布了它的次世代主机游戏制作计划,其中包括次世代主机上的《极品飞车》,并首次确认《星球大战》的授权作品将在E3大展上亮相。

  在EA网站上的官方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久等了”,EA品牌经理Frank Gibeau在文章中提到了许多今天确认登陆Xbox One的作品-《NBA Live 140》《FIFA 14》《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疯狂橄榄球25》《战地4》,他还确认EA将在6月10日的E3大展上展出一些次世代游戏作品,例如《战地4》《极品飞车》全部EA体育游戏和首次亮相的与迪士尼合作的《星球大战》游戏。

  EA昨天公布的《极品飞车》新作图片

EA昨天公布的《极品飞车》新作图片
EA昨天公布的《极品飞车》新作图片
[编辑:夜雨]
上一篇:AMD正式承认自己为Xbox One的芯片设计合伙人 下一篇:GTA5入围新Xbox首发? 发售日接近或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