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你预测次世代主机大战 Xbox720完爆PS4

2012-12-16 00:00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都说知识就是力量,要说知识的话,谁敢跟谷歌叫板?谷歌包含的信息总量估计是全人类最多的,想象一下它装满服务器的仓库,说不定你现在在键盘上敲的每一个按键,拨打的每个电话,都会被它收录。或许只有情报部门收集信息的能力比它更大。不过谷歌和国家情报部门不同,他们坚守着自己的信条,与国家安全和金钱无关。

  谷歌的信条非常复杂,愿景非常宏大,它甚至希望可以将所有人类文敏汇聚成一系列简单的概念。

  谷歌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还知道我们未来会想要什么。你在谷歌输入搜索内容时,输一半它就联想出了“谷歌预测结果”不是吗。

  谷歌对用户非常友好,推出了各种便民工具,是它在收拾整理整个因特网。

  好吧,广告到此为止,下面进入正题,它们是如何预测次世代主机战争结果的呢?

  最简单的例证,美国地区,Xbox 720的搜索次数比PS4多出许多,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搜索量就意味着关注度。

美国地区Xbox 360与PS4搜索频数对比
美国地区Xbox 360与PS4搜索频数对比

  在过去的11个月中,关于次世代Xbox的搜索量要比PS4多出许多。虽然PS4主要面向亚洲地区,Xbox面向北美,但即使在全球范围内,Xbox 720的搜索频数也比PS4更多。

  我们还利用谷歌趋势搜索进行了对比,谷歌趋势也预测了二者中的赢家。谷歌曾成功地预测过蓝光DVD击败HD电影。下图中,红色代表Xbox 720,蓝色代表PS4,随着时间推移,Xbox逐渐显示了自己的优势。

谷歌趋势搜索Xbox720对比PS4
谷歌趋势搜索全球范围Xbox720对比PS4

  如果把地区限定在美国地区,那差距将变得更加明显。

谷歌趋势搜索美国地区Xbox720对比PS4
谷歌趋势搜索美国地区Xbox720对比PS4
[编辑:包子]
上一篇:任天堂自寻死路?WiiU游戏试玩设置限制次数 下一篇:打手枪打飞机神之手 【战地3】精彩击杀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