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重新注册“阿基多”商标 FF13或将更名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日前在日本重新注册了“最终幻想阿基多”(Final Fantasy Agito)的商标。此前,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曾注册使用过“最终幻想阿基多13”(Final Fantasy Agito 13)这个名称,作为Fabula Nova Crystallis三部曲开发计划之一。但最后这款游戏正式上市时被更名为了《最终幻想 零式》(Final Fantasy Type-0),并且也与Fabula Nova Crystallis三部曲无关。

  Fabula Nova Crystallis三部曲目前只有《最终幻想13》正式推出,并由此衍生出了《最终幻想13-2》和《雷霆归来 最终幻想13》,以及2006年就已公布但至今难产的《最终幻想 对抗13》。

  在下个月举行的E3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会公布《最终幻想 对抗13》的最新进展——说不定“最终幻想阿基多”就是它的新名称。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最终幻想系列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色沙漠OL公布新视频 画面效果极为出色 下一篇:索尼PS4确认全球同步发售 微软毫无惧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