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OL公布新视频 画面效果极为出色

  韩国网游开发商Pearl Abyss今天公布了其次世代网游《Black Desert Online》(暂译“黑色沙漠”)最新视频。

  从视频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画面效果极为出色,古城建筑、森林场景、光影效果、人物形象都刻画得非常棒。让你身临其境般的即使制的战斗系统已经可以媲美大型单机游戏,而且战斗效果,打击感非常好。视频最后尤为给力的攻城战绝对可以让你体验到纵横天下当大将军的快感。

  从Pearl Abyss今天公布的视频看起来,《黑色沙漠》画面LOD值有些过高,但是细细品味之后,发现Pearl Abyss已经为次世代网游画面添加更多细节,以及华丽的环境场景,并且有类似于中国山水画的味道,还有非常先进的光照系统和角色细节。

  Pearl Abyss开发的次世代网游《黑色沙漠》,定于2013年内在韩国进行BETA测试,2015年在欧洲正式上线。

[编辑:莫秋]
上一篇:《GTA5》俄国展示会30分钟试玩 诸多新特性曝光 下一篇:官方重新注册“阿基多”商标 FF13或将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