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克劳德巨剑重现 国外制作小组新作

  【导言】:国外冷兵器与盔甲制作小组MAN AT ARMS再度发威,这回他们为粉丝带来的是经典游戏《最终幻想7》中男主克劳德所使用的巨剑“Buster Sword”。

  如果你还记得不久之前曾经有人重现了玩过之心中的那柄钥匙剑,那么你一定对MAN AT ARMS这个制作小组留有印象,该小组采用专业设备为影视公司提供做工精良的冷兵器与铠甲,他们的合作伙伴包括近来一年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以及史诗巨作《指环王》。

  欣赏视频

  每周“掌门人”Tony Swatton都会为我们带来一部关于锻造经典冷兵器的视频,最近这次他们为我们重现了《最终幻想7》中克劳德所使用的那柄“Buster Sword”。

克劳德
克劳德

  在诸多网友请愿之后,Tony Swatton决定位粉丝奉上这柄巨剑,Tony Swatton在美国伯班克拥有一家实体店“Sword & Stone”,创立之初便秉承手工打造的理念,距今这家武器店已拥有15年的历史,并为多达200部影视剧提供道具。原文地址:http://game.zol.yzz.cn.yzz.cn/375/3758126.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终幻想:零式》注册商标 或将登陆PSVita? 下一篇:《最终幻想13:雷霆回归》再次公布最新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