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阵列支持 天龙八部25日公测倒计时

  PK时最可怕的是什么?恐怕任何一位玩家都会回答:不是神一样的对手,也不是猪一样的队友,而是飚红的网络延迟!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将于4月25日开启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独有的云服务器阵列技术,将使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在最流畅的环境中享受全新绝学系统带来的PK快感。首批6组超级新服今日全面公开,六大新服特权活动回馈全体玩家。波澜壮阔的江湖史诗,已进入最终的揭幕倒计时!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天龙八部粉丝卡

“天下第一招”4月25日绝世公测!
“天下第一招”4月25日绝世公测!

  【云服务器阵列 运算分拆】

  《天龙八部》的云服务器阵列,来自跨服交互体系“天外江湖”。

  “天外江湖”体系打破了单个服务器的壁垒,使《天龙八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实现了随时随地的自由交互,但产生的运算量也对服务器自身的性能造成了巨大考验。而《天龙八部》创造性的云服务器架构,使现有的2000余组服务器被联结为庞大的阵列,实现了服务器之间的性能共享。

  每组服务器本身的冗余运算能力被充分开发,巨额的数据运算被自动分拆,进行分布式处理,再将运算结果返还——云服务器阵列不仅解决了系统自身的运算量,还全面提升了数据传输速度,达到了巨型计算机的处理效果。

《天龙八部》云服务器阵列示意图
《天龙八部》云服务器阵列示意图

  【第12代刀片服务器 保障数据流畅】

  在云服务器阵列的搭建过程中,《天龙八部》也对现有的2000余组服务器进行了硬件升级。目前,云服务器阵列采用的是全新的DELL第12代PowerEdge M820 刀片服务器。PowerEdge M820采用了Fresh Air 配置,在大幅提高计算密度的同时,还拥有更为卓越的冷却能力与更低的成本,最大程度地避免了由于超负荷运算造成的服务器宕机现象。此外,PowerEdge M820还具有更大的内存空间,也为未来服务器数据的进一步扩容与升级作出了更充分的准备。

  “天下第一招”中登场的绝学系统,首次在《天龙八部》的战斗系统中融入了QTE元素,玩家能够依靠绝学与门派武学的搭配来自创连招,因此也对数据传输造成了巨大考验。而PowerEdge M820的高性能,足以保证每位玩家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就能领会绝学系统的妙处,以自创的连环杀招体验最畅快的战斗!

十大门派开启PVP新时代!
十大门派开启PVP新时代!

  【万人城战 超华丽 PVP特效呈现】

  此前,《天龙八部》中最大规模的PVP战斗,莫过于“天外江湖”中的万人城战。每到城战的号角响起之时,三大主城便燃起遍地烽烟,每一处关隘与战略要地,都上演着惊心动魄的生死厮杀,但是战斗最激烈、火力最集中的时候,总有些玩家会遭遇卡机、掉线的惨剧。

  然而,有了云服务器阵列的支持,各大世族将不再被网络延迟或掉线的现象困扰。即使首批绝学的48个招式拥有比门派武学更华丽的特效,云服务器阵列的高性能也足以将其完美流畅地呈现,为每位参战者呈现气势磅礴的战场画卷!

天山还是刺客之王?
天山还是刺客之王?

  【单服承载人数提升20% 火爆空前】

  《天龙八部》不仅将现有的所有服务器已全面升级为云服务器,还在云服务器架构的基础上,采用特制极速光纤,打造出一批火爆程度空前的“超级新服”。

  与之前的服务器相比,超级新服的人数承载上限提升了20%以上,足以支持近万人的PK战场。曾几何时,大神云集的【紫禁之巅】、战火纷飞的【薛慕华】……这些著名服务器,都是玩家们心中最向往的热血天地。如今,一批更火爆的超人气新服就将诞生在“天下第一招”的战场上!

慕容的强控将得到进一步发挥
慕容的强控将得到进一步发挥

  【公测开放7组新服 6重特权护航】

  4月25日,《天龙八部》全天7组超级新服连开,迎接“天下第一招”的到来!

  12:00 开放4组新服:

  超级双线【红尘】 超级网通【行云流水】

  超级电信【大悲手印】【天地无极】

  19:00 开放3组:

  超级双线【盛世】 超级电信【再战江湖】 超级网通【剑锁江山】;

  无论你是刚刚踏入江湖的新人,还是打算放下原有的一切、重新开始的老玩家,都能在超级新服中享受别出心裁的6项特权。

  双倍光速,冲级超快

  公测开启30天新服特权,双倍经验、双倍功力值助你光速冲级,享受史上最快升级进阶,成就新的武林神话!

  冲级大赛,全能比拼

  江湖传统盛事——火辣辣的新服冲级大赛,等级、心法、修炼、副本多个项目全面比拼,更有超多RMB道具豪礼一路保送90级!

  杜绝外挂,绿色到底

  跟踪玩家举报、保证每日封停,狠打外挂、工作室,还江湖一片最纯净的游戏环境!

  重楼相送,奖励超爽

  消费开卡大回馈,神器重楼赠英雄,更有消费返利特权,超炫天马、稀有麒麟珍兽轻松领回家!

  王者归来,消费返利

  老友归来重出江湖,入驻超级新服享受专属特权,消费返利5%,百万元宝无限畅领!

  极品装备,随心打造

  无需苦苦守候,神秘商人全天候供应极品装备材料,随时随地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绝世神兵!

上一篇:无双王者 梦三国OL无双杯总决赛即将揭幕 下一篇:《龙武》项目总监唐国平:风骚战斗是亮点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