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开发组Eidos推特宣传新作“堕落”

  Eidos蒙特利尔发推特“Are you ready for The Fall?”(你准备好迎接堕落了吗?),新作可能为《杀出重围》系列新游戏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

  《杀出重围:人类革命》和《神偷》的开发组Eidos蒙特利尔在推特上为新项目造势,其名称可能为The Fall(堕落)。

相关推特
相关推特

  之前早在三月,Eidos的母公司史克威尔就曾注册了几个域名,包括'deusexthefall.yzz.cn', 'deusexthefall.net'还有几个地域性部分,包括'.co.uk'。

  所以很显然,该新作“堕落”应该是《杀出重围》系列的延续。当然如果史克威尔要急于做新产品宣传,那几天后的E3大展就是最好的机会了。

[编辑:包子]
上一篇:韩网吧热门游戏排行TOP10 暗黑3重回前十 下一篇:削减开支 社交游戏公司Zynga大裁员5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