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E3预热《使命召唤 幽灵》周日开启特别直播

  对于即将于下周开幕的E3展,动视已经有点等不及了。就在本周日,动视将会对《使命召唤 幽灵》进行时长半小时的特别网络直播,名为“《使命召唤 幽灵》全接触”(Call of Duty: Ghosts All-Access)。

使命召唤 幽灵
使命召唤 幽灵

  届时不仅将展示游戏单人战役部分的新内容,还会邀请来自Infinity Ward的开发团队进行访谈。此次直播将通过游戏官网CallofDuty.yzz.cn面向全球41个国家开放,具体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6月9日下午2点。Xbox360用户也可通过Machinima应用收看。

使命召唤 幽灵
使命召唤 幽灵

  这也是继任天堂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后,又一家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公布E3参展新作最新动态的游戏商。

使命召唤 幽灵
使命召唤 幽灵

  本作登陆PC、PS3、PS4、XB360、XBO平台。其中11月5日率先上市的是PC、PS3和XB360版。此外,XBO版将享有游戏所有下载内容DLC的限时独占权。本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由编剧史蒂芬·戈罕执笔创作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线。

[编辑:夜雨]
上一篇:《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斯诺新造型曝光 下一篇:《战舰世界》新宣传视频欣赏 E3提供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