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和谐歌曲嚣张亮相 《侠盗猎车5》更多细节

  作为一个犯罪分子,抢抢银行,偷偷豪车,见谁灭谁,听着风光但其实压力很大。《GTA》系列中的主角似乎一直都这点了然于心,经常听些好音乐来放松。游戏中电台播放的歌曲就是每代玩家最感兴趣的地方之一。

侠盗猎车5截图
侠盗猎车5截图

  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官方曲目列表,但是其中有的艺人已经走漏风声。一个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摇冲浪摇滚乐队Wavvves,将在游戏中献声,有推特为证。

兴奋自曝
兴奋自曝

  除了这则消息之外,还有从Xbox World论坛上海出现了更多关于GTA5的信息:

  -不再自动收集弹药,现在必须按下一个键

  -KWKR是首个确认出现的电台

  -在KWKR会播出一首“不和谐”的混编曲目

  -工作人员可以通过R星社交俱乐部安排任务

  -游戏周数将影响游戏玩法

  -电台将会在任务结束后报道造成的后续影响,就像SA和罪恶都市中一样

  -你可以将自行车放在皮卡车厢里。

  -不能射杀同伴

  -瞄准系统就像潜行游戏一样完美。

  由于T2马上要携GTA5参加E3展了,在此之前可能都没多少新消息。继续关注我们的E3专题吧。

  《GTA5》预计于9月17日登陆Xbox360,PS3平;PC版已在计划之内。

[编辑:莫秋]
上一篇:地牢守护者员工称被总裁虐 工作室名誉扫地 下一篇:Mojang《卷轴》前瞻视频 卡牌与战棋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