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5多人模式 玩家或可占领Los Santos

  近日R星向玩家作出承诺,将要放出《侠盗猎车5》多人模式的相关消息。R星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个帖子,让玩家对游戏的队员系统(类似游戏的会员社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在这帖子中,R星明确写道:“我们目前为止还没有发布任何《侠盗猎车5》在线模式的信息(首批信息即将公布,敬请期待),不过已经有一大批玩家在翘首以盼了”。

  R星的这段话显然证实了我们之前的猜测:《侠盗猎车5》确实会有多人在线模式。而且R星即将发布有关多人模式的游戏信息。另外,根据R星这篇帖子来看,似乎游戏的多人模式会有很多玩法,玩家甚至可以“占领”Los Santos。

侠盗猎车5
侠盗猎车5

  之前Take-Two证实《侠盗猎车5》不会在今年6月份的E3大展上进行现场展示,不过他们确实有计划将在展会期间揭露更多游戏细节。也许他们会在E3期间发布多人模式的首批信息。

  《侠盗猎车5》预计于2013年9月17日登陆PS3、Xbox 360。PC版暂时未知。

[编辑:莫秋]
上一篇:燃烧吧!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赛线下赛终极对决 下一篇:《罗马2:全面战争》将有小说 围观迦太基的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