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前将公布《现代战争4》 对微软至关重要

#A#8#a#  动视社交媒体经理Dan Amrich在一段Youtube视频中称,2013的《使命召唤》作品将会是《现代战争4》,会于6月份的E3大展之前公布。

  在下面这段视频中,他提到“我们还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难以自拔并且还有更多内容继续推出,所以你可以理解为什么动视还未提到下部作品,但是马上就会提到了,因为E3大展迫在眉睫。”Amrich还专门提到上两部COD也是在2011和2012年的5月份公布的。“如果你正在找类似新闻,马上就有了,只差一点时间,不会比E3更晚。”

  目前,关于微软是否会在5月21日的活动上公布下一代Xbox的传言四起。考虑到平台持有商和动视系列游戏以往的密切合作,如果说在同一时间公布新主机和新COD游戏也不会特别意外。因为现在没有一款游戏预计在E3展上与微软站一起,而游戏界也没有比COD更风光的题材,所以下一作的COD公布对微软至关重要。

  现在索尼已经剑拔弩张,微软需要赶紧准备好接招,时间越拖玩家越沮丧。目前微软可以放出的大招就是远在天边的COD,但是成功的话,不仅能够吸引玩家来看新主机,还能带来支持作品的消费者。虽然《现代战争4》还是个传闻,同时《黑色行动2》是目前卖得最好的游戏。不必说,《现代战争》是更是粉丝的最爱,甚至比超过对微软的喜爱。

  所以,微软现在亟须COD。虽然不能保证一举翻身,但至少能打个翻身仗。游戏到底在E3公布,还是在微软自家活动上公布是成功的关键,顺利的话可以一扫目前微软新主机的疲软印象。微软有充分理由给动视和COD题材提供大量资助,并且已经投入不少。只有一点疑问,一切是否顺利?当Xbox720公布之时,他们的头号种子选手能跟着一起并肩战斗么?

使命召唤系列宣传图
使命召唤系列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GooglePlay直追APPStore 游戏为成长主因 下一篇:老本都快吃光了!任天堂坚持做现有系列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