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PS4对二手游戏将不会有任何限制

  相比微软对Xbox One二手游戏政策的含糊其辞,索尼对PS4就爽快多了。在E3大展上,索尼总裁兼CEO Jack Tretton就直接了当的表示,索尼不会对PS4二手游戏设立任何的限制,也不需要在线联网。

索尼总裁兼CEO Jack Tretton
索尼总裁兼CEO Jack Tretton

  索尼此举显然是针对微软Xbox说的。此前有消息称,Xbox One要求每隔24小时联网,而且允许游戏发行商屏蔽二手游戏。

  不过,后来又有报道称二手Xbox One游戏玩家无需重新向微软付费,但是Xbox One会要求定期连线检测游戏光碟真实性和非盗版性。微软尚未确定定期检测时间间隔,之前每24小时检查一次的说法并不准确。

  Jack Tretton表示:“PS4不会对二手游戏强加任何限制,这是件好事。玩家花钱买一张PS4游戏光碟,他就有权利拷贝这款游戏。即便你在24小时内没有联网验证,游戏业不会停止。”(Jack Tretton这句话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被批评但坚挺:E3发布会之后Xbox One订单破纪录 下一篇:《堕落之王》新游戏截图欣赏 发布时间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