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记》不删档宣传片首映 预创建今日开放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巨献,华丽硬派网游大片《寻龙记》不删档测试将于5月16日正式开启,诸多全新玩法和内容将加入游戏中。今日(5月14日),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不删档综合宣传视频,并将于中午12:00开启不删档角色预创建。玩家可提前创建5月16日不删档游戏角色,抢注自己心仪的拉风ID。

  寻龙记专题 寻龙记下载

  《寻龙记》不删档综合宣传视频:

  

  一、《寻龙记》不删档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

  1、下载页面:http://xlj.1732.yzz.cn/html/xljdown.html

  2、本次测试客户端版本号为V435,大小为1.7G,请下载后仔细核对。

  3、参加过此前体验测试的玩家,可在官网下载185M大小手动更新包进行升级。(建议下载完整客户端进行安装)

拉风坐骑
拉风坐骑
强大的公会
强大的公会

  二、不删档角色预创建,拉风ID抢注

  1、完成客户端安装后,即可在今日(5月14日)中午12:00登录游戏进行角色预创建。

  2、本次预创建将针对不删档测试首批开放的两个服务器——金蛇狂舞、混沌乾坤

  3、每个帐号最多可创建3个角色。

  4、不删档测试所有服务器均为双线服务器,网通电信玩家可自由选择。

盟主争夺战的荣耀
盟主争夺战的荣耀
灵数猎手的默契
灵数猎手的默契

  三、不删档百万巨奖回馈玩家:

  不删档巅峰荣耀,百万巨奖大型运营活动:

  http://xlj.1732.yzz.cn/huodong/money/index.html

  1、公会争霸巅峰荣耀:活动期间开放的所有服务器排名前十公会均可获得相应奖励,排名第一的公会代表更可以参加峨眉山金顶现场颁奖典礼,并接受官方颁发的绝版天启之轮金杯。

  2、百万礼品全服掉落:活动期间,所有开放服务器三十级以上怪物均有机会爆出特殊道具(比如QB令牌、易迅符文、白金苹果等),通过道具即可向官方兑换相应礼品。

  3、职业达人绝版头衔:活动结束时,官方将根据游戏内置各职业攻击战斗力/防御战斗力排行榜进行排名奖励(以服务器Log记录为准),奖励各职业攻击战斗力和防御战斗力第一名各一人。奖品包括价值1000元元宝以及专属绝版头衔等荣誉。

  4、你玩游戏我发工资:新服开启之际,官方为每位玩家准备了贴心升级大礼包,从十级开始赠送,而且更在30级之后,每十级赠送元宝工资,贴心护送玩家直至70级。

帮派盛宴的热闹
帮派盛宴的热闹
野外的混战
野外的混战

  关于《寻龙记》:

  《寻龙记》由梦工厂旗下神龙游公司(《龙腾世界》原班人马)历时三年打造而成,采用自主开发原创Loong引擎。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三皇五帝)为背景,在市面上同类题材并不多见,游戏以“装备全掉落,属性全随机”等玩法为特点,强调回归游戏本质。同时通过“全适应型摄像机模式”等诸多手法,极大的降低硬件压力以及玩家操作压力。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从未见过的角色设定、代入感极强的剧情,还有颠覆传统的任务系统、风格迥异的活动模式、拳拳到肉的极爽打击,新鲜感会贯穿整个游戏过程,可以说是一款“易上手难精通的国产3D大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1080P视觉冲击 《天地决》3D唯美场景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10人魔神副本 Boss阵法暗藏玄机

寻龙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