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0》即将登陆PC 9月26日上市

  SQUARE ENIX昨日宣布,日本国民级系列游戏《勇者斗恶龙》的最新网游《勇者斗恶龙10》将于9月26日推出PC版,并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期间展开PC版第1阶段β测试活动。

PC版第1阶段β测试预定于日本时间6月22日22:00至7月10日18:00期间举行,想参加测试的玩家,必须先下载安装PC版专用的效能测试程序,待测试执行完毕确认PC效能符合标准之后,即可按下右上角的“申请参加(応募する)”,进入特设的“冒险者的广场β测试特设网页(冒険者の広场ベータテスト特设ページ)”下载β测试版游戏。

第1阶段β测试将会在专用服务器上进行,开放游玩的内容包括离线模式的前导故事“最初的冒险”以及连线模式的序章,职业等级上限20级、职人等级上限9级。

PC版预定9月26日推出套装版与下载版,价格3990日圆(约合250元RMB),皆内含20日免费通行证,Wii/WiiU版玩家如果以既有账号登入PC版游玩的话,则会改为赠送游戏内道具来替代免费通行证。另外还预定同步推出限量版“特别包”,价格9800日圆(约合615元RMB),内含史莱姆主题设计安全锁、PC游戏控制器、书籍“怪兽大图鉴勇者斗恶龙10特别版”、特制世界地图、游戏内道具等特典。

另外,先前在3DS上推出的辅助app《勇者斗恶龙10冒险者出门的方便工具》将会在6月24日推出Android版、近期推出iOS版,采基本免费下载,可提供角色资料确认、收发信件、拍卖资料阅览、通知讯息确认等功能。

《勇者斗恶龙10(Dragon Quest X)》是一款由Square Enix开发和发行的日式RPG(JRPG)网络游戏。本作之前在任天堂Wii和Wii U上运营。在《勇者斗恶龙10》中,玩家们化身为城市的守护者开启自身的冒险生涯,玩家要取回拥有神力、能实现你愿望的圣树的果实。环游世界,征服可怕的怪物,揭开一段史诗般的动人故事。在冒险旅途中,玩家在快节奏的战斗中将遭遇实力强劲的对手,同时也会和各具特色的角色们产生互动。

勇者斗恶龙10宣传图
勇者斗恶龙10宣传图
勇者斗恶龙10宣传图
勇者斗恶龙10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Csoft官方称剑灵第一季结束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下一篇:《杀手已死》新中文扫图 美女野兽比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