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官方称剑灵第一季结束 新职业正在研发中

  在本周末于首尔举办的NCsoft《剑灵》“第三次Soul Party”上,公司高层裴宰贤副社长对外表示,“白青山脉”将作为《剑灵》韩服第一季的完结部分,将以期待之情和遗憾之情进行故事铺垫。

  在《剑灵》韩服运营一周年之际,项目组和NCsoft所有高层以“国民道歉”的方式对广大玩家进行“谢罪”。其原因在于,原定于此前《剑灵》“七波更新”中登场的“白青山脉”内容,最终被推迟半年更新。

  实际上,“白青山脉”版本原计划于去年冬天更新,皑皑白雪也正符合季节特点。不过由于当时游戏内容不完善,测试BUG诸多,最终决定延迟推出。

剑灵
剑灵

  裴宰贤表示,“白青山脉”的上线,也宣告《剑灵》第一季的结束,让玩家费尽周折寻找的终极BOSS陈瑞燕将正式登场,主线剧情将告一段落,不过,最后陈瑞燕的命运如何,那就要等到第二季再见分晓了,第二季将依然以生存或是死亡为内容进行故事打造。

  在“第三次 Soul Party”上,玩家对于职业平衡表示十分满意,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技能2.0系统,让玩家在技能组合方面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打造出拥有自己个性的角色,也通过技能调整,让游戏更为平衡。

  除此之外,裴宰贤还小小的透露,《剑灵》全新职业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有可能在第二季上线时同玩家见面。

[编辑:夜雨]
上一篇:FIFA 14制作人:“我们不会改变游戏速度” 下一篇:《勇者斗恶龙10》即将登陆PC 9月26日上市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