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战棋网游《希望之翼》自由转职系统详解

  战棋网游《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二十一种职业任你转!每个角色都能实现职业自由转换,各个职业的技能可以相互搭配。你可以操控多个角色进行战斗,21种职业、768招技能,衍生出数不清的战斗组合,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下载 希望之翼新手卡 希望之翼官网

  21种职业,自由转职

  作为战棋游戏的核心,转职与职业进阶的设定十分关键。《希望之翼》转职系统为循环类型,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在21种职业中自由转换。21个职业21种造型,你可以在空闲的时候,随意反串其他角色。即使你原来是个萌娘法师,偶尔扮演一下正太战士也是不错的体验。

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

  768招技能,随意搭配

  在《希望之翼》中,每个角色可以选择搭配一个副职业,这意味着你的角色能同时掌握两种职业的主动技能。比如,你会看到一个剑士在团战中,使出一记魔法群攻“火龙漫舞”;而另一个魔导师则在伙伴危机时刻,释放回复技能“医疗波”。

群攻技能:火龙漫舞
群攻技能:火龙漫舞

  此外,《希望之翼》的被动技能选择不限定职业,只要你学会某个职业的被动技能,那么这个职业的被动技能你都可以用。由于被动技能的配置是有个数限制的,因此你需要慎重的搭配出策略组合。

“魔武双修”的格斗家
“魔武双修”的格斗家

  无数战斗组合,灵活多变

  作为战棋游戏,伙伴也是必须的元素。在《希望之翼》中,除了主角之外,你还能拥有十多位个性鲜明的伙伴,形成无数种战斗组合,轻松实现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与真实的玩家进行战棋式对弈,感受独特的策略魅力。

组队交互,一同历险
组队交互,一同历险

  奇幻冒险,步步惊心!《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招技能随意搭配,更有超萌强力伙伴随你一同成长,赶快一起加入吧!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顶级制作《封天》复仇系列四部视频曝光 下一篇:《神雕侠侣》5.23震撼公测 2013首届VIP玩家见面会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