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车手5》公布武器和载具定制细节 或登陆PC平台

  《侠盗车手5》的制作人兼首席任务设计师Imran Sarwa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游戏的最新细节。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定制自己的武器,而改造选项十分丰富,包括配色、精度、弹药量、消音器、瞄准镜等,进而扩大玩家的战术选择范围。载具定制充分深入的无缝整合进了游戏世界中,还会有这方面的专门任务,肯定比《侠盗猎车 圣安地列斯》更为丰富。遍布各地的LS Customs将为所有车辆提供一站式定制服务,而改造选项从外观到性能多达上千种。定制改造完成后,玩家还可以使用游戏中的手机为车辆拍照并上传至社交俱乐部。

侠盗车手5
侠盗车手5

  此外,Rockstar位于英国利兹的工作室日前也在官网上招聘一名图形程序员,参与一款“最新作品”的PC版移植工作——显然,官方这是在暗示《侠盗车手5》或将登陆PC平台。

侠盗车手5
侠盗车手5

  本作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预定将于9月17日在美国上市。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根据洛杉矶创造的新虚拟城市Los Santos及周边地区,地图场景规模将创系列之最。故事将以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追求金钱”作为主题,玩法仍以故事驱动混合任务模式,并会有多人内容。

[编辑:夜雨]
上一篇:The Last of Us出货340万份 破PS3平台销售记录 下一篇:游戏机13年禁令有望解封 索尼任天堂进驻上海自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