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宅:58亿元可打造真实《超级玛利》城堡

  游戏中常常都会有不少壮观雄伟的建筑,让玩家能够前往探索冒险或是欣赏整个建筑所带来的美丽景色;但各位玩家有想过,若要在现实中拥有游戏中那样的建筑,需要花费多少钱吗?欧美不动產网站「Movoto」就特别针对《超级玛利欧64》裡蘑菇王国的城堡做了一番解析。

数据宅:58亿造《超级玛利》城堡
数据宅:58亿造《超级玛利》城堡

  他们表示要评估这样城堡的价值,总共有三个步骤,第一步為整座城堡的大小,必须先计算需要的坪数有多少;第二為位置,必须要找到大概符合游戏中的地理环境,这样才能呈现出蘑菇王国城堡的样貌;一旦算好了城堡大小也找好了位置,第三步就是开始计算总坪数需要多少钱啦!

  但这样的城堡,应该会建在哪个地呢?对此他们认為,城堡必须建在一个白天时间较為长之外,有相当广泛的绿色草原,还必须是在一个有山有水的区域,最重要的还要有蘑菇的环境,而在这样的条件下他表示,他们选择了挪威首都奥斯陆,表示它相当符合这些条件。

数据宅:58亿造《超级玛利》城堡
数据宅:58亿造《超级玛利》城堡

  他们也表示虽然在当地找不到这样的城堡,但他们找了奥斯陆当地不少奢华或是大型的建筑地价,拿来当作每平方英尺多少钱的依据,而整体算完之后,《超级玛利欧64》裡的蘑菇王国城堡,到底要多少钱呢?

  算出来的价格换算成台币為 28529188200 块台币...真不亏是磨菇王国的城堡,整体的造价真的是相当可怕啊!但如果不考量地理环境的部分,硬是要在台湾盖一座《超级玛利欧64》城堡...不知道实际的花费又会是多少呢?

[编辑:夜雨]
上一篇:Facebook:将加大对移动游戏业务的发展 下一篇:次世代价格大战!WiiU零售商怒降1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