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与众不同的世界观:联盟VS部落

  《马尔斯》一改传统回合制普遍的神话及武侠题材,以西方魔幻剧情为背景,引入联盟、部落两大阵营之间的对抗玩法,让玩家领略不一样的回合制网游世界。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领取《马尔斯》激活码:http://mars.duoyi.com/jhm

  魔幻背景,全新世界

  《马尔斯》的西方魔幻背景,一改传统回合制的神话及武侠题材,给玩家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魔幻世界的形成、种族的崛起、联盟与部落纷争的起源,你的魔幻历险之旅,从这里开始。

魔幻世界
魔幻世界

  阵营对抗,天雷地火

  人类、精灵和矮人组成的“联盟”阵营,兽人、亡灵和牛头人组成的“部落”阵营。两大阵营在战场激烈厮杀,或为了巨大的宝藏,或为了阵营的荣耀,或为了彰显自己强大的实力。让我们在《马尔斯》的回合制世界里高喊一句“为了部落”。

阵营对抗
阵营对抗

  另类对抗,亦敌亦友

  《马尔斯》的阵营对抗不同于《魔兽世界》的强对抗模式,并不是见面就杀。虽然不同阵营的玩家不能互加好友,但是却可以组队练级,对抗更多体现在活动以及PK玩法。这种亦敌亦友,PK与休闲并存的设置更加符合回合制休闲的特色,日常冒险少了一丝紧张,战斗活动却依旧刺激,这就是《马尔斯》与众不同的回合制网游世界。

相互合作
相互合作

  创新不止一点点

  《马尔斯》不仅创造了别具一格的魔幻世界,而且在战斗上还突破性采用了4人上限的组队模式,颠覆了传统回合制的队伍职业搭配。4人的组队设定与天赋系统相辅相成,改变了以往的搭配策略,让队伍的搭配更具策略,玩法更加多样,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回合制战斗模式。

四人组队
四人组队

  魔幻风格剧情,恢弘华丽的故事,两大阵营的另类对抗,新游《马尔斯》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网游世界。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六大副本详细打法介绍与解析神武副本专题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另类分享 泡妞不靠高富帅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