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跳票了!EA确认模拟城市8月29日登陆Mac

  早在去年 8 月,EA 就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宣布《模拟城市》(SimCity)将于 2013 年2 月登陆 Mac OS X 平台,新游戏也将直接命名为《模拟城市》。只不过,这款游戏在 Mac 平台的上架时间很快被改到了 2013 年 6 月。然而到 了6 月份之后,EA 又再一次玩起了跳票:Mac 版《模拟城市》要等到 8 月。

  经过两次跳票之后,现在 EA 终于可以确认发布时间了。 8 月 6 日消息,EA 旗下 SimCity 工作室今天在 Twitter 上正式宣布,Mac 版《模拟城市》将于 2013 年 8 月 29 日登陆 Mac OS X 平台。据了解,OS X 系统的玩家们届时只能通过 EA 自家的 Origin 数码分销商店(digital distribution store)下载这款新游戏(价格未知)。

  自从上一个版本(《模拟城市 4》)在 2003 年发布以来,《模拟城市》系列游戏已经过了 10 年的沉淀。毫无疑问,《模拟城市》将在 2013 年的夏季为所有的 Mac 玩家带来惊喜。该游戏的开发团队表示,新版游戏增加了玩家在线上的交流功能,部分任务必须要靠玩家间的通力合作才能完成;而对于坚持单机模式的玩家来说, 新版游戏将给你史上最完美的城市体验!

模拟城市截图
模拟城市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成人网游《维纳斯觉醒》开测 角色可裸体拥吻 下一篇:神作逐个数 外媒盘点过去十年的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