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备战《横扫天下》 712公测发号今日启动

  一经出世,万千宠爱,7月12日《横扫天下》终于将以一泻千里的气势开启豪情公测!为协助玩家储存初期战力,《横扫天下》官网将从今日起发送超值大礼,包括“笑天下”礼包和媒体特权礼包。江湖豪杰皆乃有备而来,大侠若还是赤手空拳,劝你莫贸然前来送死。智者当借力而行,领取奖励、升级装备,打有准备的一战!

  横扫天下专题 横扫天下下载

宋军营帐 戒备森严

  【“笑天下”礼包 起步高人一等】

  初次见面礼让三分。玩家登陆“笑天下”专题页面即可领取礼包,获升级必备灵药双倍经验丹;回复气血的九花玉露丸;回复内力的元气通神酒;以及千里传音、千纸鹤、洗点符等行走江湖不可或缺之神器。有了以上宝物的护驾,大侠更不可懈怠,需保持优势厚积薄发,一举登顶江湖排行榜!

  官网 笑天下礼包页面

 九花玉露丸?中

  “笑天下”礼包领取通道:http://hs.5ding.yzz.cn/xtxgift/

  【媒体特权礼包 礼重情更重】

  《横扫天下》自上线之初就一直受到多方媒体的鼎力支持,如今7·12豪情公测在即,定将知恩图报。为回馈广大媒体玩家,《横扫天下》与十余家权威媒体达成合作,制定媒体特权礼包惠施玩家。不过江湖最忌贪得无厌,各家媒体礼包不可叠加使用,便如跟定一个世家就要展露忠诚,荣辱与共。

  官网 媒体礼包领取页面

 刀男严防 守卫世家兄弟

  媒体礼包领取通道:http://hs.5ding.yzz.cn/gift/

  【豪情公测 一鸣惊人】

  《横扫天下》豪情公测,引来无数武侠玩家好奇的打量。暗黑武侠释放人之本性,首创真意江湖,让玩家感受亦正亦邪的武林争斗。侠义为先,《横扫天下》融合经典武侠蓝本,开创动态交互剧情,让玩家切身感受大侠所处的两难境界;武斗升级,《横扫天下》招式结合内功心法的打斗模式,赋予玩家高自由度的操作,诸般武侠玩法纷繁诱人,指引玩家畅游暗黑江湖。

  交互式剧情演绎

  7月12日《横扫天下》豪情公测将放出震撼升级版。首先,80级场景华山雪顶首度开放,大雪封山、冰凌铁索,分不清是寒意还是杀气来袭。其次,记录玩家功德成就的称号系统也将荣誉开启,角色头顶熠熠闪耀的称号可为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奇遇。世界地图之上,天罡北斗、绮梦幽静两大副本重磅开启,玩家可结队前往,在多重战斗中收获淬火真金的朋友与爱侣。

  绮梦幽静 夫妻副本

  随着7月12日公测日的临近,《横扫天下》全体成员严阵以待,研发、运营、客服等所有环节都未敢有丝毫懈怠,全心恭候玩家前来检验!江湖凶险厮杀无度,艳羡痴客笑观天下。惟愿与好友相伴,起逐鹿江湖笑天下!

  欢迎关注《横扫天下》

  官方2群:103170599 官方3群:287744855 官方4群:93801564

  《横扫天下》官方网站:http://hs.5ding.yzz.cn/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7月12日11时开启豪情公测。首发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颓废之心》内测倒计时 “不正常”MV首发 下一篇:《桃花源记》清凉夏日活动“找你妹”爆红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