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4引进前奏奏响?《战地3》行货将上架

  众所周知由EA旗下DICE工作室开发的战争题材大作《战地4》即将在今年底与玩家见面,但截至目前其前任作品《战地3》依旧热度不减。

  来自国内游戏代理商中电博亚的消息显示,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出的《战地3》游戏即将首次从正规代理渠道登陆国内市场,但中电博亚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上架时间和售价。

  虽然《战地3》的引进对于很多国内粉丝来说并不会造成太大的轰动,但官方资讯稿中一段关于《战地4》的描述还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目前《战地4》已公开的游戏内容中包含大量的中国元素,这让很多玩家担心这款FPS大作未来会被内地拒之门外,但中电博亚官方却暗示未来很有可能会再次拿下这款游戏的代理权并以一个较优惠的价格在国内发售。

  在此之前,中电博亚才刚刚拿下了Capcom(卡普空)最新公布的格斗游戏《终极街霸4》的国内代理权。而翻阅以往的代理历史可知,该公司已经先后引进了《鬼泣5》、《超级街霸4街机版》、《生化危机:启示录HD》、《勿忘我》以及《英雄连2》等大量重量级PC游戏的正版销售权。

战地3宣传图
战地3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毁灭战士4》仍然在制作中 发布尚需时日 下一篇:动视暴雪独立后Q2收入下滑 自评“表现好过预期”